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听与看

Written By ♥ 祖祖 ♥ 时间: 13:40
最近祖祖都在看台湾偶像剧

第一

下一站,幸福
第十九集

结局几时会出啊~~
这套戏蛮感动的~
而且戏里的小彬彬超级可爱的^^
我喜欢戏里的主角。
虽然有些地方会觉得演得很假,
但还是很好看^^

第二

海派甜心
第十集

还正在努力追戏当中...
看了哭戏,
当然要看回一些喜剧吧~
来平衡回自己的情绪
呵呵..
主角都超搞笑的
不用说,
当然小猪最搞笑了~

至于歌曲嘛!
老师要我练些A-lin的歌。
最近刚好她又出了新专辑。
我最推荐 ‘分手需要练习的’ ‘现在我很幸福’
好听哦~

还有杨丞琳的 ‘雨爱’ 和 ‘匿名的朋友’。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萧煌奇的一首歌。
因为通常大家都只听 ‘你是我的眼’嘛~
但我在这推荐你们听这首歌
‘我是你的消防局’
一首轻快又有意思的歌~

现在就轮到梁文音咯~
她的新专辑的歌
都很好听。
我比较喜欢四首歌曲。
‘哭过就好了’ ‘爱一直存在’
‘亲爱的是我’ 和 ‘咬人猫’

罗志祥的
暂时只喜欢三首歌曲
因为还没听完~
呵呵
‘爱疯头’ ‘习惯就好’ ‘爱不单行’

那么
轮到温岚咯~
只有三首咯~
‘刺猬’ ‘我全都相信’ ‘不要爱上我’


暂时只有酱多吧~
下次再推荐吧~

0 Ye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