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石拿督+KLCC Aquarium

Written By ♥ 祖祖 ♥ 时间: 23:52
我们今天和美英Aunt
还有他的儿子一起去石拿督。
因为我们太得空了~
又难得避开了两个弟弟~
呵呵
其实是因为
他们在我姑姐家过夜~
妈说那里风凉水冷
但今天真的太晒了~
不太觉得..
等他们拜完神后,
本来打算去云顶半山吹风,
结果去了KLCC~

我头发好乱哦~

三姐妹~哈哈

到了KLCC,
Jazz饿了,
就先让他吃点东西
过后再进水族馆。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自恋照咯~

真的有点..==


看到我们吗^^


有节目看哦~

财神爷在喂鱼~



好好笑哦~
当我们看到这个节目~
潜水员一直引诱那些鱼~
呵呵。
但本人不太介绍大家去哪里~
因为入场费很贵,
大概RM26本地公民~
而且逛完整间水族馆
只需费时半小时..
我们已经逛很慢了哦~
如果没看节目,
就真的只需半小时。
看完节目,
也是花了大概多15分钟而已~
我还觉得去Petronas Sains
比较划算呢~

过后我们就去Madame Kwan
吃午餐。
好饿哦~
我吃了Mushroom Chicken Rice.
喝了西瓜汁~
吃饱喝饱后
在逛逛,
我买了一双球鞋^^
就回家了~

0 Ye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