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心情

Written By ♥ 祖祖 ♥ 时间: 20:05
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打华语了~幸好我的华语还不错,总算没退步~因为每天都会说到嘛!呵呵..
偶尔,自己总会觉得很孤单,很孤独..就算在一群朋友里,都会觉得自己就像局外人一样,融入不进话题..觉得自己好像那里都不适合..虽然不是被排挤或是被冷落,但还是会觉得和朋友们谈不上话..有时候,反而会觉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比较自在..不用强颜欢笑,不用假装自己听得懂他们在聊什么,不用伪装自己..就算辛苦,我也不想别人知道..不知为什么,从中学开始就是这样了..在一班朋友里,我永远都被冷落,永远好像只能站在他们的圈子外面,听他们在说些什么,自己却静静的站在外面聆听,有点难过,但从来不会开口说些什么..我不喜欢这样!也尝试过,在朋友们面前,突然做些搞笑的动作,让他们注意到我..但,这些都只是暂时的..别人还是很容易的把我忘记..我真的就那么容易的被别人忘记吗?我真的那么容易成为局外人吗?我真的那么不被重视吗?我看我不继续写下去了..继续写下去的话,我的眼泪会不断地流,停不下来..我就是那么的脆弱!我不是朋友们想象的那么坚强..我也有软弱的时候..但都只会在男朋友面前,或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表现出来..我不喜欢被朋友看见这样的自己!所以很多时候都选择不出声,默默的忍受一切..或许朋友们没有冷落我..是自己有时候就是很难融入他们..搭不上话..算了!人生总要过!笑着是一天,哭着也是要过一天,我还是选择笑着来过好了!继续伪装,假装没事,和往常一样!这样我会比较好过吧...

0 Ye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