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忍无可忍~

Written By ♥ 祖祖 ♥ 时间: 19:39

glitter-graphics.com

我真的很忍无可忍了。。
有个很烦很讨人厌的弟弟。。
甚至可说是全家人
都不喜欢他!!
是个名正言顺的不孝子!!

就因为酱,
我讨厌和他说话。。
他经常骂我废材,死肥婆,死八婆。。
而且重点是我没惹他。。
只是问他一些事情罢了。。

他也会这样骂我的妈妈!
也时常说把妈妈杀死。。
我妈只是叫他去做功课而已。。
他就酱骂!
弄得我妈经常头痛,伤心。。
哪有这样的小孩啊??
还说以后要把妈妈送去老人院!
他才五年级耶~
能说出这样的话。。
该死的是他吧!!

现在,
也开始要这样对我的爸爸了。。
开始不怕我爸爸了。。
我不知道以后还会演变得怎样。。
也不知该怎么办。。
谁能教教我该怎样么办才好呢??

0 Ye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