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我爱他的理由

Written By ♥ 祖祖 ♥ 时间: 19:48





宝贝,我一直以来 都很感谢你。
因为 你给了我很多,也为我付出了很多。
我从来没怀疑过你对我的爱。
你把你的所有给了我,
时常为我着想。
有时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你为我做的一切,
是从来没人为我做过的。
你替我着想的,
是从来没有半个人为我想过的。
虽然,有时候你过分紧张
有时候你会很过分
也或者是生我的气。
但是,我知道,
我的宝贝也是关心我而已~
这也是我那么爱你的理由。
我已经认定,
你是我的准老公~
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宝贝~
在我心中,
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永远都爱你哦!!
你是我的最爱宝贝^^


0 Ye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