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害怕

Written By ♥ 祖祖 ♥ 时间: 09:05
我们今天有考试。
真可怜。。
我今天的心情很低落。
不知怎么了。。
闷了一整天,
发呆了一整天。。

在考第一张科学时,
我就已经忍不住,
哭了出来。。
唉。。

今天考完科学放学后,
我去找了干弟弟,
接电话打给我的贝贝。
打了几次,
都没接,也没打回来。。
我就不等了。。
就过去了学校对面那儿
等我妈来载我。
其实我大概也知道
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等了好久好久,
妈都没来。。
更让我害怕。。
我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多。。
看着朋友一个个回家了。。
但是自己还在那儿
痴痴的等。。

我在那儿
来回地走着。
突然,
我觉得我好像被抛弃了。。
我觉得世界好像把我遗弃在旁了。。
害怕的开始哭了出来。
过后,
我看见了我的邻居。
他告诉我,
我妈曾经打过电话给他,
问我们放学了没。。
过了不久,
他们就到了,
载我们回家去。
回到家,
就告诉妈关于帮宝买的袜子,
又给妈骂了一顿。。
叫我以后不要帮朋友买东西了。。
我没理她,
走去了后面的房间,
开始又哭了起来。。
唉~
我妈看见时,
就骗她说考试成绩很差,
所以哭了。。
其实,
是因为我对这个家彻底失望。。
别问我为什么。。
我会再次哭出来的。。

1 Yes?:

爱豹妞 on 2009年10月17日 16:22 说...

加油!!勇敢的走下去!!
我和宝永远支持你,做你的好姐妹!!
muakzz^^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