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狗狗奇遇记

Written By ♥ 祖祖 ♥ 时间: 05:59
我家的大狗离家出走了。。
哈哈
开玩笑的^^

在昨晚,
当我们出去吃饭时,
它自己偷偷地走了出去。
我们没看见,
也没注意到。。
知道今天早上我们才发现。。==

我家的佣人到每一家望一望,
结果让他找到了~
她叫了叫狗狗的名字,
它即刻爬了起来!

过后,
妈在十一点多时,
把狗狗带回家了。

收留它一夜的家人
告诉我妈,
它在昨晚大概九点多时,
在前面的巷子,
被马来人围着,
用火烧它,
用蚊油喷它。。
然后它又走去了那家人隔壁的住家
躲在那住家的花盆后面,
不敢走出来~~
那家人就看见,
不知道它的名字,
就叫它BoyBoy
还说,
他们不会伤害它,
叫它出来。
我家狗狗是会听人说话的,
它走了出来跟那家人回家。
因为那家人之前养过狗,
他们就帮它冲凉。
它没出过声,
乖乖得趴在那儿呢~

那些忌狗的是白痴吗??
我家的狗狗可是很乖的耶!!
我家的狗狗回到家后
都还会脚发抖叻!!
可怜的狗狗~~

0 Yes?:

发表评论